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推荐
关于2017年秋季申请高校教师...
2017年长江职业学院部分岗位...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辅导员...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招...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工作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2 18:59:37 点击:

根据《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工作方案》,为认真做好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2.坚持人岗相适的要求,分类面试,侧重综合能力。

二、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中规定的15面试入围比例,按考生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1127日,辅导员A1A2C岗考生签到时间为7:30,开考时间为8:30;辅导员B岗考生签到时间为1330,开考时间为1430;逾期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面试地点: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

四、面试的内容及方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面试试题共3题,满分为100分。每道题答题时间4分钟,共12分钟,主要考察个人价值取向、组织计划能力、沟通协调、应变能力,以及对辅导员岗位所必备的素质和能力的理解和掌握

3.辅导员C岗需加试军事技能,答题时间3分钟,满分10分,计入面试总成绩。考察内容为《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分队的队列动作》的教学演示。

五、面试组织

面试工作由我校负责组织。

1.面试考官共7人。面试考场设监督员、记分员(兼计时员)、核分员。监督员由学校在纪检人员中选派;记分员、核分员由学校在组织纪律性强、处事公道正派的工作人员中选派。

2.本次面试考生按照岗位分设3个考场进行。其中辅导员A1岗为第1考场,辅导员A2C岗考场为第2考场,辅导员B岗为第3考场(线上)。

六、面试抽签

面试考生必须提前1小时到达面试地点(或进入线上面试候考室),按岗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七、面试程序

(一)线下面试

1.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于11277:30到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签到,经核实考生身份无误、落实防疫要求后进入候考室封闭候考;

2.工作人员组织面试考生抽签决定考生面试顺序,并现场宣读面试考生须知等规定;

3.面试试题由考场监督员、考生代表和主考官验封签字后,当场拆封;

4.按照考生抽签的面试顺序,引考员依次引导考生进入考场;

5.主考官宣读试题宣布答题开始后,计时员开始记时;

6.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每道题答题时间为4分钟,剩余1分钟时由计时员作出提示,答题超时计时员作出考生停止答题的提示;

7.考生答题结束后请说“回答完毕”并离场,各考官按照评分标准打分;

8.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报分员采取隔位报分法公布,考生交替返场听分并当场签字确认。

(二)线上面试

线上面试主要流程包括(会提前组织测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1.下载腾讯会议APP,腾讯会议号及密码另行通知。

2.进入腾讯会议室后,修改本人会议室参会名改为“序号+姓名”(序号为面试名单第一列中的顺序号)。

3.进入会议室前调试好视频、音频。视频人物画面调至全身或半身状态。

4.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网上会议室的等待室。

5.进入“会议室等待室”后,收到会议室主持人在等待室私聊通知参会的消息时,请立即调整好自己的最佳侯考状态,并打开麦克风与视频摄像头。

6.进入“会议室”后,主考官宣读试题宣布答题开始后,计时员开始记时;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每道题答题时间为4分钟,剩余1分钟时由计时员作出提示,答题超时由计时员作出考生停止答题的提示;考生答题结束后请说“回答完毕”并离场,各考官按照评分标准打分;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报分员采取隔位报分法公布,考生交替返场听分并当场确认。

八、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入面比例未达到15的岗位,合格线为80分,达到合格线的方能进入下一环节。

九、防疫须知

考生需填写《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详见《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

十、考生守则

(一)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面试通知、有效身份证件及考生健康承诺书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三)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在候考室期间,不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应签名确认。

(八)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九)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十一)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分数公布之后,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考场。考生未听清考题时,可请求主考官重复一次,但不得提出其他问题。面试中,可做记录。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十一、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长江职业学院网(https://www.cjxy.edu.cn/)及“长职考试”微信小程序为本次招聘公告、笔试面试、测试考察、拟聘公示发布网站,请应聘人员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7174575(长江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沈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027-87174585(长江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

 

附件1: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人员名单 .doc

附件2: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3: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docx

 

 

 

长江职业学院

2022年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