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推荐
关于2017年秋季申请高校教师...
2017年长江职业学院部分岗位...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辅导员...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招...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长江职业学院2012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rsc.cjxy.edu.cn/  时间:2012-07-31 09:33:33 点击:

  2012年全省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启动,现将2012年度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系、部门按照教育厅职改办《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教师、实验等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受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年度高级职称申报工作。我处受理职称评审材料时间为2012年6月25日至6月30日。

  2、我校已取得高校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评审权,下学期将启动中级评审工作。请符合申报中级职称条件的教职工按照上述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准备工作,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3、符合申报初级职称教职工(档案托管在省人才的人事代理人员)9月份根据学校通知,集中登记后由我处统一向省人才中心进行申报评审。

  4、其他系列高、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执行。

  附件下载:

  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教师、实验等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受理工作的通知.doc
  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目录及要求.doc

长江职业学院干部人事处
201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