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推荐
关于2017年秋季申请高校教师...
2017年长江职业学院部分岗位...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辅导员...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招...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力培训的通知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rsc.cjxy.edu.cn/  时间:2017-06-28 18:48:23 点击:

 

各院部、机关各处室,湖北益康药厂: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增强教职工业务工作能力,不断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2017年业务能力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立足岗位、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要求,以提高教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增强教职工岗位技能和业务工作水平为重点,紧密联系岗位实际,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参加培训人员

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力培训要求全校教职工全部参与,分为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含其他专技人员)三类分头开展,其中,专职教师、教学口管理人员参加教师培训,辅导员、学工口管理人员参加辅导员培训,管理人员、其他专技人员参加管理人员培训。

三、培训的组织领导

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力培训在学校行政领导下,由人事处、学校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各类人员培训分别由相关职能部门牵头开展,其中,教务处负责牵头开展教师培训,学工处负责牵头开展辅导员培训,人事处负责牵头开展管理人员(含其他专技人员)培训。

四、培训安排

培训具体安排见附件:《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力培训安排表》。

五、培训要求

(一)提高认识,积极参与。

教职工培训工作是教职工队伍建设中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全校教职工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参与培训,积极投入学习,保证高质量的完成培训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投身于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二)加强领导,严密组织。

本次培训涉及全体教职工,涵盖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三类培训,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专家,相关部门务必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精心做好培训前的准备工作和培训中的组织工作,确保培训的圆满完成。

(三)严格考核,确保成效。

为保证培训效果,确保培训会场秩序,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听从指挥,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无正当理由不允许半途退场,培训中不准接听手机。各培训组织部门要严格做好参训人员考勤记录,采用一定方式进行培训考核,确保培训实效。学校将把教职工培训和考核情况作为岗位聘用的重要参考。

                               长江职业学院

                              2017年6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