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站内推荐
关于2017年秋季申请高校教师...
2017年长江职业学院部分岗位...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业务能...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辅导员...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招...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和辅...
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度教师和...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阅读内容
干部人事处召开原湖北省医药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见面会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rsc.cjxy.edu.cn/  时间:2015-09-28 10:29:46 点击:

9月24日上午,干部人事处在西校区305教室召开了原湖北省医药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见面会。干部人事处处长周鹏、副处调研员刘淑芳、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田、资产处副处长万健、副处长雷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干部人事处副科长宋丹主持。原湖北省医药学校54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干部人事处处长周鹏首先向老干部们表达了长江职业学院校党委的亲切问候。介绍了两校合并的基本情况以及干部人事处所承担的老干部相关工作。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老干部活动,继续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

干部人事处副处调研员刘淑芳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两校合并后的老干衔接工作和医疗费报销程序。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田和资产处副处长万健、副处长雷君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老干部的相关工作。

最后,原湖北省医药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素霞老师代表全体老干部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感谢,也对今后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积极支持学校的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离退休老干部见面会